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召开导师工作会推进学生工作

为切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提升学生工作质量和水平, 11月15日下午,海洋学院在院馆212会议室召开全院本科生导师工作会,通报近期学生工作进展,部署下一步学生工作重点。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德省充分肯定了导师在学生教育培养中所起的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围绕近期宿舍安全及卫生、网络财产安全、电信诈骗、毕业生心理疏导等重点突出情况与导师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下一步学生工作开展做了具体部署。随后,辅导员王虔祖就近期学费催缴、特困家庭毕业生求职补助等有关事项做了说明。

多年来,海洋学院本科生导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对学生加强思想引导、专业辅导、生活指导、心理疏导,把思想教育与专业教育结合,课堂教育与课外教育结合,共性教育与个性教育结合,严格管理与人格感化结合,充分发挥教书育人作用,形成了全员育人的良好氛围,有力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高。通过召开此次导师工作会,将更有利于提高导师在思想育人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更好促进海洋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