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共青团烟台大学海洋学院第一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0月21日,共青团烟台大学海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学院212会议室胜利召开,校团委书记朱兴,学院院长李秉钧、党委书记林立成、党委副书记杜德省及全院119名团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开幕式上,校团委书记朱兴、学院党委书记林立成分别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海洋学院共青团过去五年来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海洋学院今后的共青团工作及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新的要求。

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学院团委书记唐安志代表学院团委做了题为《拥抱新时代,勇担新使命,为海洋学院共青团事业取得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大会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五年来学院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客观、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对当前学院共青团事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将来学院共青团事业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目标和要求。大会选举产生了海洋学院共青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及学院出席学校第三次团代会代表。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接下来,海洋学院团委将在校团委与海洋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大会精神,全面攻坚克难,把握目标定位,以“拥抱新时代,勇担新使命”为主题,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基本要求,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着力强化思想引领,深入推进从严治团,为海洋学院共青团事业取得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共青团烟台大学海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和副书记,并对各个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