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青年学生赴烟台山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11月18日下午,海洋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赴烟台山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海洋学院团委书记唐安志、辅导员王立蕾带队参观。

    青年学子们踏入胶东革命纪念馆,在巨幅党旗前,聆听纪念馆建设的由来在放映厅,大家认真观看了胶东地区革命发展历程的影片。后,大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纪念馆。英雄胶东专栏中一个个英雄的形象,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真实的照片真实再现了在抗战的岁月中,中国人民为党,为胜利做出的巨大牺牲,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白,党根植于人民,抗战的胜利更离不开人民。紧接着,同学们参观了奋发图强”专栏深入了解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胶东地区共产党人为人民群众谋幸福,谋复兴的艰苦历程和辉煌成就。最后的“走进辉煌”专题是对改革开放以来,胶东地区人民在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下,砥砺前行的描述。

    本次活动将红色的种子播进青年的内心,把“奋斗为人民,保持先进性”的信念深入到大家的思想观念中,让同学们明白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端正了入党态度,鼓励大家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