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工作师生交流会

为了进一步夯实创新创业工作基础,推进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29日下午,海院学院在329会议室召开双创工作师生交流会。学院分管双创工作党政领导、近年来入职的青年博士以及具体负责双创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和学生组织各部门负责同学共同进行了广泛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德省主持。

交流会上,辅导员王虔祖老师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双创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工作平台,包括大赛和立项种类、参与形式、导师库、评审专家库、学生组织、基地建设、工作机制、激励措施、学生参与双创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以及双创工作面临的困境,并重点说明了师生共创的重要性。赵晓栋教授向与会师生做了经验介绍。赵教授指出,老师们应该引导有研究兴趣的本科生加入自己的科研团队,带领他们进入实验室参与实验研究,使大学生学习、实践和就业方向多元化,将创新和创业作为实现人生价值的选择之一。王虔祖老师鼓励青年教师要了解政策,转变观念,结合自己的科研工作积极投身到双创活动中,共同开创学院双创工作的新局面。何恩成船长强调双创工作要提前准备、充分备战,抓好细节,才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不打无准备之仗。青年博士们就如何做好学院双创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谈了各自的认识和见解。

最后,学院院长助理冯继兴、党委副书记杜德省做了总结讲话。他们指出,双创工作对于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来说,非常重要。学院的双创工作近几年取得很好的成绩,但同时也面临着许多的困难,他们希望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博士们要积极参与,使学院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