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处级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

827日下午,海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处级干部培训班相关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巩固培训成果,探讨学院下一步发展思路。学院党委书记林立成,副院长曲涛、刘焕卫,党委副书记杜德省,各系系主任、学院办公室、业务办公室、团委负责人与会。会议由院长李秉钧主持。

会上,李秉钧院长就学校处级干部培训班有关内容做了传达学习,要求学院行政、教学系统、学生工作系统等各单位深入学习领会学校“一二三”发展战略,抓住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有利契机,立足烟台,服务烟台,积极应对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群策群力,努力保持学院不断发展的良好势头,力争在国家积极发展海洋经济的大潮中站稳脚跟并取得更大成绩。与会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坦诚交流,积极献言献策,共商海洋学院发展大计,共话海洋学院美好未来。

会上还就新学期海洋学院教学、科研、研究生、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