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教育与管理工作,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7日下午,海洋学院在综合楼410召开了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会议由正科级辅导员赵建伟主持召开,党委书记林立成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并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海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侯玉超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誓词。随后,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林立成以“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给毕业生党员上了毕业前最后一堂党课。林立成叮嘱同学们,毕业后要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步入社会后继续发挥表率作用,敬业爱岗、勤奋工作。他提出,当代青年党员应该向王进喜、焦裕禄、孔繁森等先锋模范学习,传承奋斗精神,学会吃苦,不懈努力,同时,林书记也希望毕业生党员珍惜校园生活,做文明离校表率。会议最后,赵建伟着重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并对与会党员提出希望:毕业季履行党员使命,毕业后争当优秀校友。
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为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