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6月22日下午,海洋学院于学院329室举行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院长李秉钧、院党委书记林立成、副院长刘焕卫,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与各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林立成主持。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畅谈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并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为母校、为学院献言献策。大家一致感谢学院的培养与老师们的陪伴,表达了对校园的依依不舍之情。毕业生代表们纷纷表示为学院的发展变化感到高兴,也对学校及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设置、文化建设、学生工作和共青团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耐心聆听、记录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并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解答与回应。林立成作总结发言,他表示,针对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做进一步梳理和研究,并在实际工作中尽快加强、改善,他同时寄语毕业生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坚持脚踏实地,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学习,海洋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
    海洋学院通过毕业生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毕业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助于推动海洋学院进一步发展。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