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上级巡视整改要求,9月7日午,海洋学院党委在学院308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院党书记林立成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林立成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系统不全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意识形态落实有差距、不到位,纠正“四风”方面不扎实、不深入等问题,并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思路和具体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个进行了对照检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剖析诚恳实在,整改措施准确到位,相互批评坦诚相见。

海洋学院领导班子达成共识,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真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强化责任担当,克服畏难情绪,主动谋划未来,全面落实学校“一二三”战略部署,努力破解学院面临的紧迫问题,切实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