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领导走访慰问2018级新生

92日晚,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林立成的带领下,团委书记唐安志,辅导员王虔祖、王屹堃、王立蕾2018级各班导师到宿舍走访学院2018级新生。

学院党委书记林立成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住宿和生活情况,亲切的询问大家来自哪里、是否适应学校生活,希望大家把海洋学院当成自己的家,互相关爱,学会独立生活和自主学习。他多次强调同学们要注意安全,谨防诈骗。各班级导师亲切同2018级新同学拉家常,聊大学生生活,不时提醒同学们为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活做一个详细规划,尽早确立学习目标和职业目标。要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不辜负家长和社会的希望,成为优秀的烟大人。

广大2018级新生纷纷表示,对学院在新生报到期间提供的服务很满意,认为学院现状远远高于自己期待,对未来的大学生活也充满了向往。表示一定会以乐观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辜负家长老师和学校的期望,在海洋学院的四年学习中,走出属于自己精彩的大学之路。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