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有关安排,为认真做好检视问题工作,学院党委领导班子通过设置意见箱、电子邮箱等方式,广泛征求全院师生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认真检视反思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制定措施切实整改,并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大家的意见建议可通过以下途径反馈:

1.学院三楼东首意见箱

2.电子邮箱:ythyxy@126.com

本次征求意见截止至2019年11月欢迎广大师生员工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共烟台大学海洋学院委员会

2019年9月30日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