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加强校企合作,近期,烟台大学海洋学院党政领导分别带队前往相关企事业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院长刘焕卫、副院长曲涛一行前往山东东弘国际船员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市韦立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青岛源丰润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三家用人单位的发展情况和对毕业生的需求情况,共同探讨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有效举措,走访了任职于青岛市韦立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的2007级校友綦志海、山东东弘国际船员管理有限公司的2009级校友谢晓志等人,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改革创新、校企协同育人、就业基地建设、产教融合、毕业生实习、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探讨了长效机制合作模式。


学院党委书记赵利江、院长刘焕卫一行走访了山东省烟台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中国海洋大学海洋与大气学院。在山东省烟台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双方在海洋生态监测业务合作、人才队伍培养建设、科研项目共同申报、建立长效沟通机制等多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框架协议。在中国海洋大学海洋与大气学院,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培养方案修订、实验实践课设计、项目合作以及本科生培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在海洋科学专业课程建设、科研项目共同申报、建立长效沟通机制等多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海洋学院将于寒假期间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整合优质资源、深化供需对接、强化就业育人,进一步推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实现“双向奔赴”,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