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洋牧场技术管理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11月25日上午,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全球环境基金黄海大海洋生态系统项目二期资助,烟台大学海洋学院、山东水产学会远洋渔业与国际合作分会、山东省水生生物资源养护管理中心共同举办的2019年减船减产渔民再就业培训第三期——海洋牧场技术管理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行。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院长李秉钧表示,此次培训准备充分,内容丰富,理论性和针对性强,旨在切实提高与会人员的业务水平,实现高质量就业。此前,已经圆满完成了第一期海洋牧场与休闲渔业安全员和第二期导钓员的培训。山东省水产学会远洋渔业与国际合作分会会长、烟台大学海洋学院邱盛尧教授作为仪式主持人介绍了中国政府为保护近海资源所实施的渔业生产零增长战略以及由此制定的减船减产、捕捞总额控制、TAC制度和烟台大学现代研究所承办该项目的由来。

山东省水生生物资源养护管理中心主任王熙杰、山东省水产学会远洋渔业与国际合作分会秘书长李志伟分别发言。希望与会人员珍惜学习机会,立足实际,把握关键,为全面提高我国水产品质量、扩大水产品出口、提高我国水产品国际市场竞争力发挥作用。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