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走访镇江校友推进校友工作

11月9日至10日,海洋学院负责校友工作领导赴江苏镇江走访校友,看望在镇江海事局挂职和工作的04级、06级、08级校友,以及在江苏大学读研深造的14级、15级校友,深入座谈交流,推进校友工作。

杜德省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代表学院送去了老师们的祝福,并鼓励各位校友在各自岗位上积极进取、扎实工作,争取创造出更大的成就。校友们回忆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无限感激,一致表示不辜负学校、学院及老师们的期望。

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近年来,海洋学院非常重视校友工作,始终把联络好校友、服务好校友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不仅邀请校友返校为学生作报告或面对面交流,还通过QQ群、微信群、实地走访等方式,为在外工作和学习的校友送去温暖,加深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增强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地区间的校友搭建交流平台,汇聚了校友力量,提升了校友工作服务水平。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