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开展大学生党课实践探索活动

10月20日下午,海洋学院在高新区开展大学生党课实践探索活动。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烟台高新区创业1号党群服务中心和烟台高新区规划展厅,详细了解了烟台高新区党建工作开展与全区规划发展情况,对党建引领科技创新与产业赋能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体会。

本次活动以“青春激荡凝合力 跟党创业谋新篇”为主题,是海洋学院党课培训实践探索中的重要一环,也是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前的重要一课。在创业1号党群服务中心,同学们对智能机器人“小芯”的讲解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在中集海上钻井平台的模型面前久久驻足。在规划展厅中,烟台校地合作示范基地的孙晓玮部长向同学们生动详细地介绍了烟台高新区的规划、建设与发展情况。同学们观看了高新区的宣传片与规划沙盘,直观感受高新区近几年的发展变化,了解高新区作为助力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引擎,以科技创新赋能区域转型升级的强大力量。

据悉,海洋学院还与烟台校地合作示范基地及海洋科技研究院就校地合作创新机制进行了交流探讨,以实现党建共促、资源共享、经验共用,推动党建与校地合作相融合,充分发挥党建指导合作、促进发展的重要作用。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