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成功举办

 

1018日上午,学校千米文化长廊人头攒动,熙熙攘攘,上方悬挂着“烟台大学2019年航海类毕业生招聘会”、“祝海洋学院2020届毕业生鹏程万里、前程似锦”的横幅,烟台大学航海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正在这里举行。学校党委学工部部长杜昊,海洋学院院长李秉钧、党委书记林立成、党委副书记杜德省出席双选会开幕式并与用人单位、2020届毕业生亲切交流。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招商局集团、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等48家航运企业应邀参会,270余名航海类毕业生前来应聘。

在双选会开幕式上,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林立成在致辞中对用人单位来学校选聘毕业生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们介绍了航海类专业建设及学院2020届航海类毕业生情况,他衷心祝愿用人单位能选聘到心仪人才,2020届毕业生都能找到满意工作岗位。厦门海隆对外劳务有限公司的柯三明经理在代表用人单位发言中充分肯定了烟台大学毕业生的培养质量,并祝愿烟台大学发展越来越好。党委学工部部长杜昊宣布双选会开幕。

据悉,双选会举办前,海洋学院提前调研,充分了解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并运用大数据分析近几年毕业生就业去向,积极同用人单位沟通联系,开拓就业市场。1017日,学院组织愿意从事航运事业的毕业班学生参加了各航运公司的推介会,并安排面试,在双方自意的基础上签订初步意向。得益于十几年来烟大航海类校友在航运业的良好表现,多家航运公司对我校航海类毕业生青睐有加,在本次双选会上,共有87名毕业生与20家单位在双选会上签订就业协议,还有部分毕业生同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单位。

双选会举办期间,还举办了烟台大学第二届航海类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论坛,学院党委书记林立成、副书记杜德省、轮机系主任田海涛与前来参加论坛的用人单位围绕航海类学生教育管理、实习实践、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强合作,力争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航海人才,为壮大航运力量、促进国家航运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