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深入推进“双报到”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双报到”工作深入开展,10月9日,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林立成带领党员到学院联系报到点海滨社区,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了解社区需求,对接活动项目,并与社区负责人讨论交流下一步开展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力争使“双报到”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海滨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吕其涵对海洋学院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和服务需求情况。林立成也将海洋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优势、专业特色、服务资源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对海洋学院制订的“为民服务三张清单”具体内容以及实施措施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对后续继续开展活动作了具体部署。

落实服务,需从群众中来,纳万户谏。下一步,海洋学院将在调研基础上制订具体的活动实施方案,并积极与海滨社区进行交流沟通,切实把“双报到”工作做好、做实。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