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启动

 

为切实引导和帮助同学们自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331日上午,海洋学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辨会”在综合楼408室举行,此次活动的举办,也标志着学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正式启动。

本次明辨会主题紧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二个词、二十四个字,六支代表队围绕“大学生就业应该干一行爱一行,还是爱一行干一行”、“社会发展应重利轻义还是应重义轻利”、“社会发展主要靠法治还是主要靠德治”三个辩题展开激烈辩论,大家唇枪舌剑,你来我往,整个教室内碰撞出思维的火花,闪耀着智慧的光芒。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探讨、对现实的反思,联系理论与实际,加深了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海洋学院本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紧抓新学期开学季契机,以“践行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海洋青年”为主题,重点依托团支部、学生社团组织优势,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号召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践行者和积极倡导者。据悉,活动将贯穿整个4月,在此期间,海洋学院团委将集中推出“海洋之星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个人”寻访、“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系列活动。

(审核人:唐安志)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