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与体育学院开展学生联谊活动

324日上午,大学生活动中心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海洋学院、体育学院学生联谊趣味运动会正在这里举行。同学们的欢笑声与加油声此起彼伏,大学生活动中心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烟台大学副校长邓昌亮、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岩、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德省出席活动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趣味比赛,不时为同学们的精彩表现鼓掌加油。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学生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体合作精神,促进同学感情。此次运动会共设有心心相印、杆&蛋、袋鼠跳接力、翻纸牌接力、踩气球、翻叶子6个趣味游戏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都表现出了极佳的运动状态,大家努力拼搏,团结奋斗;啦啦队的同学们加油声在场内此起彼伏,给予运动员们极大的鼓舞。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使两个学院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锻炼了身体, 同时也为两个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有意义的交流平台,促进了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展现了团结合作的精神,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运动的快乐的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的友谊。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