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志愿服务再获佳绩

2018年12月31日,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对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颁发了奖项。协办本次活动的海洋学院志愿服务组织——海豚志愿者协会荣获“突出贡献奖”和“优秀组织单位”奖项,协会指导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普及宣传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增强大学生对艾滋病的防护意识,深入开展艾滋病防治工作,响应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发挥高校社团和青年志愿者作用”。海洋学院海豚志愿者协会在指导老师王立蕾的带领下积极承办“2018年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在学校内通过微信、微博积极宣传,通过网上答题积极学习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学生预防艾滋病的安全意识。并积极联系烟台其他高校通过答题,共同学习、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

在活动的两个月时间内,海豚志愿者协会在学校内展开路宣,面向全校积极宣传防艾知识,并积极联系各院志协,共同宣传,把预防艾滋病知识普及到全校学生。在此期间,通过海豚志愿者协会专属线上网络知识竞赛链接答题的学生达到了2443人,两年内参与同学4000余人,通过参与答题,了解艾滋、预防艾滋。以爱抗艾,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为建设美好的社会共同努力奋斗。

本届知识竞赛宣传参与的规模进一步扩大,覆盖范围更加广泛,宣传效能得到提升,加深了大学生对艾滋病危害的认识,为学生学习艾滋病预防知识提供了平台,海洋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