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积极开展义务除雪公益活动

2018年的初雪俨然使烟台大学成为白色的海洋,为贯彻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切实做好我校冬季扫雪铲冰工作,保障全校师生行驶安全,海洋学院于12月7日积极组织开展义务除雪公益活动,在辅导员王立蕾的带领下,海洋学院学生会、团委和海豚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前,学院向各个班级、各个学生组织下达扫雪任务,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清晨8:00,第一节没有课的同学们来到海洋学院办公楼集合,开始了学海路全段的除雪工作。大雪初霁,寒风凌烈,每个同学的脸颊和耳朵被冻的通红,但是这并没有降低同学们的工作效率。利用铲子、扫帚、铁锹等工具,各个同学之间默契配合,不久之后一条小路被清理出来。中午,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进来,将学海路全段积雪清理完毕。至此,海洋学院除雪公益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义务除雪公益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公益服务意识,响应了学校有关工作要求确保了校园内道路交通畅通,给全校师生员工提供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