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举办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并结合学校关于开展2017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6月23日,海洋学院于综合楼320室举行了“不忘初心 锤炼党性 励志成才 筑梦圆行”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谭晶白、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赵建伟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谭晶白从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加强学习、珍惜校园生活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党课。谭晶白希望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党员先进性。谭晶白还引用《礼记》中“慎独”一词,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做人做事表里如一,踏入社会后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谭晶白希望同学们珍惜即将结束的校园生活,以身作则,带领全体毕业生感恩母校、文明离校,海洋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和精神家园,并祝愿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毕业生党员也结合四年的学习生活经历,一一向学院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站好在校期间的最后一班岗,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带领全体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和烟大校友的光荣身份,密切关注、关心母校的发展,加强与母校的交流与合作。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