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海洋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举办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23日下午,海洋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韶乐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班级导师、任课教师与学生代表参加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杨乃军宣读《烟台大学2017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副院长曲涛宣读《烟台大学2017年基层就业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并对获得荣誉的个人进行了表彰。随后,学院领导为24名省级优秀毕业生、54名校级优秀毕业生、2名赴基层就业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海132-2班导师赵海波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勉励毕业生们学会定位自己,坚持自己的人生理想,诚信待人、诚信做事,尽早适应社会。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将会不断努力、积极进取,为母校和学院争光。
    院长李秉钧在致辞中表达了对2017届本科毕业生的祝贺,并寄语毕业生要坚守情怀,立大志、入主流、尚实干,勇于进取,追求卓越。他期待各位毕业生成为出彩烟大人,求实、创新,登上人生巅峰。
    学位授予仪式上,院长李秉钧及学院学位评定委员共同为毕业生逐一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书声琅琅终有别,背囊万里展雄豪”,师生互别难舍,尽述离别之情。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大有作为。

校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706018 邮箱:hyxytw@163.com

Copyright©2018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